主頁業務範圍冷凍食品

冷凍食品

「金妹牌」

「金妹牌」火腿產品已有逾30年悠久歷史,以注重港人口味為大前提,以肉質爽脆為特色。由四洲集團擁有香港首個最具規模的火腿製造廠,率先引入西方先進機器及火腿食品製造技術,生產齊全的火腿及香腸食品系列。早於1987年即率先採用真空衛生包裝,是香港最老字號的品牌;「金妹牌」火腿並從1987年起連續榮獲香港「香港Q嘜」優質產品標誌。

「金妹牌」不斷發展新產品系列,引入潮流食品。例如,用上等瘦肉鮮製的「午餐肉」及爽口彈牙的「火腿丸」,迎合火鍋喜好者之需要﹔皮脆肉香的「脆皮腸」極富口感﹔「紫菜芥辣腸」專為新一代崇尚日本小食的消費者而設﹔用日本燒醬汁配以香港風味及製法、以真空衛生包裝的「日式燒豚」,為喜愛吃傳統叉燒者帶來新的選擇﹔「魚肉豆腐」迎合新一代崇尚健康的消費者﹔而採用原粒墨魚、煙韌無比的「蒜香墨魚腸」則為消費者帶來另一個喜悅。

「金妹牌」在選料方面十分嚴謹,只採用優質上乘的豬腿肉,不加入其他雜肉,乃健康之選。產品每天運送到各街市、超級市場、百貨公司、快餐集團、餐廳、酒樓及酒店,確保產品品質新鮮。

除火腿產品外,四洲集團之聯營公司,香港食品投資控股有限公司,從事凍肉食品貿易業務,從世界上多個不同地區及國家(包括南美、美國、德國、英國、澳洲等國家)進口冷凍肉類和海鮮產品,供應香港及國內市場,為香港最大之凍肉進口商之一,產品包括雞類、豬類、牛類、魚類及其他副食產品。

聯絡地址香港九龍灣宏泰道23號Manhattan Place 29樓2905-07室
聯絡電話+852 2163 9999
傳真號碼+852 2163 9888
電郵地址http://www.hongkongfoodinvestment.com.hk/welcome.ph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