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業務範圍餐飲

香港飲食業務

功德林
創意上海素菜, 心繫客人健康

簡介

譽滿香江超過二十年,是「集品質﹑美味與創意」於一身的素食品牌。揉合了滬菜的傳統精萃及優質的素菜食材,打造每一道招牌菜餚,尤以「仿葷」菜式最為神似;我們重質重量,關心每一位客人的健康及味蕾,為香港認可「有營食肆」,讓您食得安心。

地址

尖沙咀北京道1號7樓
銅鑼灣世貿中心10樓1001店

電話

2312 7800
2881 9966

「四季.悅」日本餐廳
金鐘區正宗和食

簡介

位於金鐘遠東金融中心的四季.悅日本料理,迄立超過30年,超過3,000呎寬敞空間,專業師傅為您呈上手握壽司、刺身及和風料理。最新推出4小時任飲任食放題,令你和親友有充裕的時間放鬆享用超過80款美食 ! 而四季.悅設有貴賓宴客區,有2間Tatami榻榻米房,可舉辦90人派對,設有高級卡拉ok音響系統,可一邊用膳佐酒一邊盡情高歌,最適合各類派對 !

地址

香港金鐘夏慤道16號遠東金融中心閣樓商場

電話

2294 0088

玖子貴
創新薩摩魚餅品牌

簡介

四洲於2017年4月引入日本著名創新薩摩魚餅品牌「玖子貴」,成為其海外第一間分店。玖子貴有限會社於1995年成立,時至今日分店遍及日本九州鹿兒島、福岡及東京。近年在多個食品大賽中也屢獲殊榮,受到媒體廣泛報道,實力備受肯定。「玖子貴」薩摩魚餅的特色在於其與別不同的味道和口感,風味更與港式魚餅截然不同,流心蛋魚餅、北海道粟米魚餅等都是皇牌人氣產品,深受顧客歡迎。

地址

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崇光百貨B2樓15A號舖

電話

2831 8960

Beefars
極罕奇蹟日式和牛燒肉專門店

簡介

四洲於2018年將日本薩摩和牛名店Beefars引入香港,成為海外首間分店。Beefars採用產地直送的鹿兒島薩摩牛,品質上乘至少為A4等級,不論色澤外觀及口感味道均極具水準;當中星級推介 —「4%奇跡之牛」乃BMS霜降程度達10級或以上的A5級之和牛,絕對是極品中之極品,保證一試難忘! 位於尖沙咀的Beefars,其裝潢清新型格別具高尚格調,店內可容納54位顧客,更特別設有較高私隱度的貴賓房,讓您與三五知己享受美饌佳餚之餘盡情暢聚一番。

地址

尖沙咀金馬倫道8號The Otto酒店2樓

電話

2557 6286

Sushiyoshi
星級鬼才總廚主理創作壽司專門店

簡介

Sushiyoshi壽司芳是榮獲日本大阪米芝蓮二星的壽司名店,開業28年以來,憑藉別出心匠的創意壽司及餐飲體驗享負盛名。Chef Hiroki每天親自到魚市場揀選鮮活海產,也會用上來自歐洲的高質素食材作配搭。而香港店主廚Sugawara承襲Sushiyoshi的完整風味,採用的食材大部分都與日本店同出一轍,每天從日本新鮮空運抵港,延續層次豐富、配搭新穎的高級創作壽司。 2018年Sushiyoshi店主兼總廚Chef Hiroki與四洲集團於香港攜手開設首家海外分店,無論在壽司創作、製作以至菜式設計上,勢必為本地高級壽司界帶來新景象。

地址

尖沙咀金馬倫道8號The Otto酒店1樓

電話

2657 02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