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業務範圍原料供應

原料供應

英利士洋行

英利士洋行成立於1947年,一直以來,致力向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全面的服務,亦得到廣大的認同。

於1995年,英利士洋行正式加入成為四洲集團成員,透過其完善的銷售網絡,漸漸發展成為今日於香港食品及烘焙行業中,最大的入口商及供應商之一。

英利士洋行從世界各地:如法國、荷蘭、加拿大、美國、澳洲、紐西蘭、日本、東南亞國家及中國等國家,入口多類優質產品如:奶粉、可可粉、砂糖、朱古力、油脂產品、葡萄糖、乳化劑、香精、添加劑及麥片等等,適合多種不同類型客戶的需要。

在不斷發展下,英利士洋行與全港各大烘焙店、酒店、快餐店及餐廳等,有著良好及長遠的關係及緊密的交流,秉承著集團之服務精神,提供給客戶及市場上最新的資訊,以保持英利士洋行的競爭力。

英利士洋行亦致力發展中國市場,以其在行內豐富的實力和經驗,為內地大型食品製造商提供合適的產品。

英利士洋行將秉承60年來的宗旨,致力保持優質的產品及服務,為未來的發展作出更大努力。

聯絡地址香港九龍灣宏泰道23號Manhattan Place 21樓
聯絡電話+852 2219 5000
傳真號碼+852 2219 5005
電郵地址jpi-csorder@fsml.com.hk

近藤貿易有限公司

公司業務開始於1969年,一直主要經營日本和其它外國食品材料的輸入、批銷以及轉銷業務。2005年加入四洲集團。

主要客戶包括在香港的日本大型百貨公司,如UNY、JUSCO、CITYSUPER、以及港資的SOGO 崇光、西友、新世界百貨公司、百佳、惠康。近藤也是香港眾多日本料理店、中華料理店、快餐店及航空食品的主要供應商。此外,近藤還供應其他香港、東南亞各國獨立市場的批發商。主要供應商包括、味之素、日本食研、東丸醬油、正田醬油、Hanamaruki、Nisshin Foods、三和酒類、雲海酒造、澤之鶴、Mizkan,尚有其他日本各大商社以及中國、東南亞、澳洲、美國、加拿大等國的食品公司。

聯絡地址香港九龍灣宏泰道23號Manhattan Place21樓
聯絡電話+852 2566 3700
傳真號碼+852 2887 0326